~我是个笨女人~

[别人稍对我好一点,我就以为那是依靠。]

MQBU5XPW0X_203.gif 

爱情 

对爱情,依然不知所措。

我的无知,给***唱一首歌。。。

给***写一首诗。。。

写作

生命不止,写作不息。

而写作与我,是黑暗中的光。

写作如生命,

把生命中的一切记载。

我所有要说的。。。

要表达的。。。

都在这其中了~

生活

生命是我青春中的一部分,

如同人生中最自豪的年华。

对爱的人,对生活,对自己最爱的事情,

要尽全力。。。无比的认真。。。

无论如何,我感激我的生命。。。

我的父母。。。享受我的人生。。。

终点

某人曾说,有爱人在的地方才是自己的故乡。

我曾说,我喜欢过那么多人,

到最后也不知最爱的是哪一个。。。

更不知对方爱自己什么?

自己爱的又是什么??

老是把‘爱’挂在嘴边。。。

人生如此矛盾。。。不知明天的去向。。。

停留在哪?!

总是在风中飘。。。

但内心良善的人,总会有一个强大的终点。

 

*我终于明白,爱需要一报还一报

我也知道,我们都会在爱情里慢慢成长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