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亏我不是!

耶!.gif

今天在学校休息时,

我和我的朋友们,在课室里闲聊~

聊着。。。聊着。。。

便聊出了很多的笑话。。。

我有两位女生的朋友,

~一位名叫君,宁一位叫珊~

君的身高有165公分,出街时老是爱化妆。

而珊的身高只有155公分,最讨厌别人说她‘矮’。。。

这两位女生是死党也是好友!

还有一位男性的朋友,

名叫R****

有什么优点/缺点,不清楚。。。

他的人最特出的地方是牙~‘暴牙’~


-谈话中-

君:为什么你会这么的矮?我认识你到现在,都还没见过你长高。。。

珊:喂。。。为什么你老是这样说??T^T

君:没有咯!谁叫你这么矮?!害我每天说话都这么的辛苦。。。Xd

你知道吗???我的头很酸的叻。。。

珊:我也不是。。。0(>3<)0

R****:你总是说人家。。。你自己呢?

粉底厚到。。。比洋葱的脸皮还要厚。。。X]

君:你吵什么?暴牙的就不要说话。。。免得你的口水乱乱喷。。。XP

R****:暴牙有罪吗?你在羡慕我哦??娃哈哈哈。。。

君:谁羡慕你了?好心你啦。。。别做梦了~

我:幸好我高没暴牙。。。要不然,他们就会说个不停。。。

幸亏我不是!

扎们:一起哈哈哈的大笑起来。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