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瘦了。。。而我就肥了。。。=.="

 

bully me.jpg

 

最近要去很多的地方,钱包不听话就惨了。。。

[计划要去的地方]

NEWAY KARAOKE BOX

100'C

PENANG

SHAH ALAM-BUKIT CAHAYA [四季屋]

SINGAPORE

REDAN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还有很多的地方...

所以朋友,不是我要放你们的飞机...

而是我今年的假期或有空的时候,都给人定了...

我也不想的...我也很想去...

我答应你们!这个星期三,我不会再放你们的飞机了...

我一定会退掉所有的约...和你们去...

 

~努力的在存钱中~

 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