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闹

连续两天失声状态的我,今天终于可以发出了轻微沙哑的声音!

好开心哦~可以说话了。

可是去到学校朋友都叫我别说话。。。

他们说免得我用力过度,又变回哑巴!

有些就说我的声音变得比以前来的性感~=.="

这是什么话嘛?!是在赞美我吗?还是在踩我啊???

。。。。。。

无理

我发现现在的老师都很无理,爱为所欲为,蛮不讲理。。。

身为学生的我们,总是要看他们的脸色心情来做人。。。

这是什么道理啊?!

心情不好就可以随便拿个人来开枪。。。

老是骂人家是笨蛋。。。

真想问问他们??

你很聪明吗?!

真不知,为何他们会这样。。。

有话难说

只好忍气吞声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