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到底是谁无人知晓

我从未感到如此空虚

究竟是否需要一个人来给我安慰,让我坚强


我们驾着命运之船

波涛阵阵涌来,让人无处可逃

但若迷失方向,海浪会引领你再见朝阳


在远处叹息不止 犹若变得虚空透明

即便在黑暗中也能寄托思念 也不过是自欺欺人


呈上虔诚的祈祷 静心等待着崭新的一天

大海反射出灵动的光华 向着天之一方无限延展


我到底是谁无人知晓

也许是因为没谁在意

但若真需陪伴,我知道你会跟随,让我坚强


心思亦慢慢浮现 渴望着就此逃离

又是一轮新月 带上心情踏上旅程


你的脸庞,每每令我心潮澎湃

你让我想抓紧双桨,不久便会陆地在望*

四顾苍茫……何时能见岸在前方


想告诉你真实的我

未曾意料在我心中你已占据如此分量

若你需要陪伴,我会跟随,让你坚强


旅途尚未结束 平静的日子也照旧继续着

又是一轮新月 心情也由此显现清晰轮廓


呈上虔诚的祈祷 静心等待着崭新的一天

大海反射出灵动的光华 向着天之一方无限延展


你的脸庞,每每令我心潮澎湃

你让我想抓紧双桨,不久就见岸在前方


我们驾着命运之船 即便波涛阵阵涌来,让人无处可逃

旅行依然精彩 无论如何旅行依然精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